Saturday, March 13

现代男生没有绅士风度!

星期二那天有够倒霉的咧!
去考华语试卷迟到了。。。
不要紧~
哪里懂还没有桌椅了咧~
是不是有够倒霉的?
然后老师问有没有男生要帮忙。。。
老师话一出,我就跟朋友讲:如果有人肯帮忙我跟你(我朋友啦)姓
果然不出我所料,没有人帮忙
我就跟朋友讲:女生不一定要有男生帮忙的
然后我们就自己去搬桌椅了
椅子就有一个好心,可爱的女生帮我们搬
他就是jun jing
那些男生真的是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
所以我在此劝所有女生最好不要跟ideal heights的男生做情侣
现代的男生真的是很。。。(无言)
不怪的我补习老师每次放学都会讲:lady first
男生们有问过老师为什么每次都是女生先
老师讲:我要训练你们这些男生变成绅士
老师讲她在外面看到现代的男生一点绅士都没有
我看老师要多点训练这些男生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