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坐特別的交通工具回家:)

你們猜猜看我和我同車的朋友昨天坐怎樣的車回家...
一看到那輛車的後座笑到我半死。。。哈哈
我姨丈一打開後座嚇到我兩下才恢復到笑叻
其他人看到也在那裡笑叻
好了。。。笑夠了。。。公佈他的真面目了。。。
它是一輛。。。van...
用來載貨的那種tim arh。。。
所以他後面是空的。。。我姨丈就用tuperware紙皮來鋪咯。。。
然後就坐在那裡。。。我第一次看到打地舖的van咧。。。哈哈!
本來前座那個位子我姨丈是留給倩樺的。。。哪裡懂那個笨蛋不要坐。。。就我坐前面她打地舖咯
有一個男的他一上去就坐在高高凸起來那個東西上面,結果馬上滑了下來。。。哈哈
他第二次坐上去的時候,就穩穩地坐,深怕又再跌多一次。。。
後面就載兩男一女咯
我佩服我姨丈!他醬也可以載學生。。。
幸好我們也不是很挑剔的學生。。。
我在車上的時候,聽到他們講他們第一次坐醬的車
我也忍不住笑,就笑了出來。。。哈哈
我在車的時候就在那裡想。。。姨丈醬久才來載我們,一定是在考慮要用什麼來載我們。。。
沒有辦法咯!他現在只剩一輛van,要嘛就載要嘛就不載!
不然他哪裡會醬遲才來哦。。。
回到家的時候,倩華跟我講她的屁股就快燒到可以吃了。。。
。我就罵她笨咯。。。
她自己跑去坐在那個engine上面。。。
不熱才怪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彩今天媽媽有給姨丈媽媽車的鑰匙,不然我們今天又要坐多一次van arh....
5555...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