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生命

我尝试维持所有,维持现在拥有的友情,亲情。。
但是,事情永远人与愿违。
当你试过了手疼的举不起来,还要自己一个人搽着铁打药,你就会明白心痛的感觉。
那感觉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
当你所有东西都是跟人借的时候,你就得忍气吞声。
就算不是你的错,你也得低着头说对不起。
怎么说呢,轮胎爆了是我想要的?
就算我想出去做工, 我又没车出,我真的受够了这种生活,我真心累了。
我这几天都在想,如果这个家没有了妈妈,我还会待得下去吗?
之前看过一个post说什么20岁,你将会体验到亲人的离开。
在我20岁这年,我外太婆就离开了。
让我心疼的是,朋友们的亲人(妈妈,公公,婆婆,外婆,姑姑)也一个一个的慢慢地离开。
今年我真的受够了!
我受够了人为什么就这么脆弱!
最让我失望的还是另一个人,人家家里在办丧事,你为什么非得要人家那么快就接手回工作。也漠不关心似的。真的。我真的不明白你。难道就不会将心比心?
还有,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stalk我。请不要再stalk我,我真的很讨厌。你让我觉得我做什么都不应该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