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菩萨保佑

今天。。。
我在我妈那里收到一个超惊人的消息。。。
想知道吗?
haiz~
我知道你们想知道的。。。
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那就是。。。
我阿姨上个星期。。。
去body check。。。
医生既然check到。。。
在我阿姨的胆那里发现了一样东西。。。
可是,
check到不是很清楚罢了。。。
所以,一月再去医院check清楚。。。
如果真的发现胆附近有石头。。。
有可能要做手术咧。。。
不过,
在此本小姐。。。
希望阿姨能平安无事。。。
平安渡过。。。
阿姨,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不要太疲劳。。。
多喝点水。。。
菩萨保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