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MY MONEY AH!!!

哇!
今天下午我去popular买小说。。。
我就想应该不会买很多咯。。。
所以,
我只带RM25。。。
怎知道,
多了好多本爱情小说。。。
看到了,
当然忍不住手啦。。。
十多本咧!!!
由于我不够钱,
所以,
只能买到五本罢了。。。
买了那五本就剩下RM0.50罢了。。。
呜呜。。。
MY MONEY AH!!! 

3 comments:

  1. 那里可以酱的,
    钱给我麻。
    哪里可以去买书勒~
    给我花吗,浪费到死,去买书~

    哈哈~~

    ReplyDelete
  2. 这种叫做增加知识!
    你那种才叫做“浪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