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幼稚男一族”

今天本来有考试的。。。
哪里懂他取消了。。。
也好的,可让我们多一天读
在学校我们当然不会读啦
所以,
我们在班上玩乐了一整天。。。
尤其是,
我们班上的“幼稚男一族”
他们原先是用水壶盖来射人家
过后,被级任老师发现了。。。
老师就说:"if who play again, i will make ur sc fail"(penutup bottle)
老师一言既出,
他们真的没有再玩水壶盖了
不过,
他们还有继续玩咧!
你们猜看看他们用什么来玩。。。
嘿,
我看你们不会想到的啦
那就是把那些纸揉成纸团
在继续发战
所以,
如果任何一班有这“幼稚男一族”
班上的人都会有着“生命危险”
因为随时都会被击中的
还有还有,
上到不懂第几节的时候,
“幼稚男一族”依然在玩啦!
不过,被我发现到既然有一个成员在发呆似的
我看到酱就问佳颖:“刚刚有女生来找过XXX咩?”
她就说:“没有啊!做莫酱问?”
你猜我讲什么。。。
我就跟她说:“一定是你近视看不见有女生来找他。。。而,那个女生一定是来向他提出分手的。。。”
佳颖一听到我酱讲,他才明白我在讲什么
因为,那个XXX的样子真得很像失恋
很快的,时间又被我们用尽了,到了放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