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

昨晚,三点多才睡咧 。。。
本来想到星期日会陪奶奶和爷爷去吃早餐
要早点睡咯
过后我又看老爸老妈去了云顶
酱迟都还没有回来
我就想他们应该会很迟回来
so,就会不够睡咯
不够睡。。。
就不会陪奶奶和爷爷吃早餐咯 
哪里懂他们厚。。。
早上九点就把我吵醒了
他们全部还起身了
都不懂老爸老妈昨晚有没有睡
他们不要睡吧了嘛
也不用整天吵醒人的嘛
最讨厌就是人家在睡觉的时候被人吵醒! 
吃完早餐就回家了
住在我家已一星期的表妹也回家咯
酱我就少了一份忧心咯
回到家,老爸老妈又要出去
他们又不是去sm
所以,我就不跟咯
因为我只想买小说罢了
酱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咯    
我就看宫心计咯
不过,我一个人在家蛮爽的
因为很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