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selayang mall

一点补完习后,
就回家。。。
回到家,弟弟就要和他的朋友(伟杰)去selayang mall打羽球
刚好我也想要去sm看书和走走
我就问伟杰妈妈可以不可以载我去咯
杰妈说可以就可以咯 
到了,sm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
先去popular看书
一进到去,就见到了佳颖。。。
佳颖是和她的表姐们来的。。。
过后,就看到彤恩和她妹妹
和他们打了招呼。。。
我就去看书咯
我就看到一对认得不认识的双胞胎
跟我同一间补习中心的啦
看书看了两小时酱,觉得有点口渴
就下楼买水喝咯
popular不能带水进去
我就买了在外面一边喝一边在那些衣服店里穿梭
进到一间店的时候,
我遇到了晶尉和乙尉还有她们的表姐在试衣服
聊了一下,我又继续另一间店了
直到我喝完冰沙时,
已经要四点了
我就回去popular看书
哪里懂,刚刚去买东西喝之前,
不见了的双胞胎又回来了
没想到,那两个男生既然会在popular待酱久
不久,弟弟他们就来找我了
他们来了,我也就不看了
就陪他们去看唱片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就看到外婆来了
我已超久没看到外婆了咧   
外婆看到我后,就说:我来找你那里懂你不在
我想外婆一定是来找我妈的
如果来找我的话,又不带她的孙女来陪我玩厚
要下雨了,外婆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