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09/04/2010

好久没开电脑咯!
超怀念的咧!!!
今天一早起来不懂做莫又感冒。。。
气死我了!!!
最讨厌了!
一副要死不死酱。。。
他不管我怎样以毒攻毒,还是不会好。。。
我出门前喝了一罐vitagen,
去到学校还没好
我就买一包冷豆奶来喝咯
喝的时候是挺舒服的
不过,过了一下子又打喷嚏了
气到我半死!
还跟我忽冷忽热叻!
下课在班吃完了带来学校的蛋糕后,
就去食堂买ice lemon tea 喝咯
喝完了,依然没好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课了!
上课期间。。。
有两个“幼稚男一族”的成员,
打起架来。。。
小孩子就看到咯
他就跟高佬讲咯
然后高佬就赶紧去分开他们咯
那个人ku到他颈红红的
有够恐怖的咧!
分开了之后,那个男生就跑了出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久,那个小孩子竟然叫我和朋友们做aunt
我们听到后,当然是火滚啦
我们就一起转过头,骂他咯
骂他是阿伯!
还讲他老到身体都缩小了
哈哈!
一想到那情景就觉得好笑!
这样嘻嘻哈哈一下子又到了放学噜!
走去大门的路上,我遇见了老弟
就喊:姓黄的跟我站住!
哪里懂那些不是姓黄的跟我转过头来
姓黄的就没转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回到家,我就去冲个冷水澡!
以消除热气嘛!
果然,没有打喷嚏了咧!
真是的!
害我打了一整天的喷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