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FOOL APRIL+

+今天是愚人节+
本来我想要好好过的,就是玩人咯!
倩桦一来到学校,我就和晓雯骗她说林老师找她
本来她也不信的,不过以本小姐的口才一下就弄到她半信半疑了噜!(第一步完成)
接下来,她叫我们陪她去哦~
我就故意扯开话题,跟她闲聊(不懂聊什么了)
过后,我们就越讲越大声
不懂讲到哪里,坐我前面的那两个人突然停了下来
就一直看着我后面
我就跟随他们的眼神望过去咯
然后就看到一个早上班gor gor看着我们
几丢脸一下的。。。
吵到后面教室里的人都听到
幸好一个人罢了,
如果是一班人更加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课了!!!!!!!!+
吃饱了!
走去排队~
半路中,
不开心的事即将发生!
就是。。。有一班没脑的人拿spray来喷倩桦
我们就瞪他们咯
过后就陪倩桦去洗干净咯
然后又看到那班人(冤家路窄)
他们走过来,然后骂sohai!
一个两个不懂有没有家教的!!!
我们这种斯文人以及有家教的,当然不会跟这种粗鲁以及没家教的人吵啦!!!!!!!!!!
就直走上楼!不理他们!
在楼上我看到他们没有走进厕所就走了!!!
这些人还真得有够无聊咧!!!!!!
特地走过来就是为了骂一句脏话??
没脑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班了+
我们回到时,老师已经在教书了
好彩老师没发脾气,所以我们顺利过关
一边抄nota一边投诉那班没脑的人!
其实在班我也没有一只讲啦,只是坐我隔壁那个人一直讲一直讲(雯)
我就一直回应他咯
然后隔壁的男生听到了,他就开始问长问短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放学+
我的耳朵还是在嗡嗡叫
我的耳膜都快破了啦!


回到家了,
我的耳朵终于有的休息了啦
今天过地不是很愉快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