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周年

今天,是爸爸妈妈的20周年结婚纪念日,没想到,20年就这样过去了,身为一对夫妻,不可能完全没吵过架,重要的是,吵架了,能和好,妈妈曾经对我说,她不能没有爸爸,这句话,证明了她到底有多爱他。但是就算很爱,有时还是会有埋怨的事情,重要的是到最后选择了包容和忍耐。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虽然有时会吵架,但我觉得每个家都会吵架。毕竟谁也不是谁肚子里的虫。就像今天,你们让我决定餐厅,我选择了火锅店,但是你们不喜欢。然后你们向我抱怨。虽然我觉得很厌烦。但是如果你们没有跟我说你们不喜欢,我下次还是会犯同样的错。所以还是要谢谢你们把你们的不喜欢说出来。虽然说沟通会产生争执,但如果没有了沟通,我们根本不会了解对方。最后,谢谢你们和爱你们。祝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