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过客

当你刚认识一个人的时候,
你根本不知道原来那个人对未来的你会变得如此重要
真的没想过,我们认识大概差不多要2年了,
但我们混熟的时间,却是在不到一年前
真的没想过,但过客究竟是过客



一日不联络如隔三秋
也许我都习惯了
习惯有你的的陪伴
没关系吧,我相信我能适应没有你的陪伴的
这次,真的决心不要再跟你联系了
虽然才一天没联系,我就觉得很不适应了
没关系,我一定可以的


其实,你对我来说
是个很美好的回忆吧
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我人生中的那么多的第一次
我知道那些大概都不是你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鬼戏
第一次和一大班人进酒吧
第一次让别人看完了我相册的照片(包括N年前的)
第一次让异性单独送我回家
第一次单独和异性出门
第一次单独和异性吃饭,逛街,看戏
第一次出门countdown (christmas)
第一次穿异性的冷衣
第一次和异性分享我的喜恶
你大概是让我有勇气的人吧
以前,就算有异性约我
我也不敢跟他们出门
你对我来说真的有点特别
你能看出我的不悦,
重点是你竟然能无畏的说出来
你把我看穿了
但我却看不透你

当朋友说起你时,
我就会莫名地想逃避,
因为那关系,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关系,
该用什么态度去面对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虽然说将要划上句点
谢谢你,在考试期间,奋斗时期,
我说了一句想看戏,你就带我去
真的很感动
我感到抱歉的是,害你挂了一科,
对不起
这学期,加油,顺顺利利的去intern,
然后毕业
其实你也帮了我很多,想要谢谢的东西有很多,
谢谢你教会了我电脑的东西,
虽然我还是半懂半不懂,
但至少我认识了processor, graphic card.
谢谢你总是迁就着我
谢谢你陪我度过无聊的一天
谢谢你曾经的鼓励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生活中的事,
我喜欢听你说你生活的事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逗着我笑,
但我最喜欢就是看你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很可爱 XD
谢谢你曾经带来的欢乐,
虽然我都不曾说出口,
但我真的很喜欢你所带给我的欢乐
虽然发现的有点晚了 :)

还有就是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勇敢点吧,敢敢去罢了,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