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花完了,再赚就是了

真心觉得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很会存钱,很会节俭的人。
但自从和班上的朋友去了2天1夜的马六甲以后,
全都变了。
我几乎天天出门,天天花钱。
花钱不手软。真服了自己啊。
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才发奋图强的去找工。
就觉得,钱赚了,本来就要花。
现在年轻,现在不花,不去享受,难道要留给后代吗?
还是珍惜当下好吧
反正钱花完了,再赚就是了
而青春,却是一去不复返。
这个semester break大概是我有史以来最有意义的吧?也是花的钱最多的?(哭笑不得)
一个星期,就花了我400++,还是没有算我用voucher买的书钱。
我一晚就把250块的voucher就买完了书。这大概是我最土豪的一次吧?哈哈哈
总共买了8本书那么多,但愿自己能把他们统统都看完吧,哈哈哈
这次sem break,
我去了马六甲
去了找工
和朋友去了吃旋转寿司
看了场电影
和二弟特的去了1u买蛋糕和爸爸想吃的雪糕
和表姐妹,外婆去了吃甜品(那感觉真奇妙)(如果我们能常常这么做就好了)
sem break才不到2个星期,我就干了这么多事
真的觉得自己好棒棒
真的觉得自己好正面啊
就这样吧,我还有几个trip还没去,
今个sem break 我一定要玩够够才行 :)
人生是美好的,就看你怎样想罢了
很多东西都是在一念之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