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你想要的,只是我的后悔吗?

刚看完橘子写的一本小说,你想要的,只是我的后悔吗?
看完真有感触,
这故事让我意外的是,
原来这句话是由男主角问女主角,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句话会是由女的问男的,
女的回答说,我没有要你的后悔,我要你的后悔来干什么,
对啊,要你的后悔来干什么
曾经她也幻想过所有美好幸福的画面,
但你却不曾珍惜。
等到人家累了,你才来后悔。
这时候,说什么也没用吧?
心累了是最可怕的
 他们曾经在乎过对方,
但都没有告诉对方,
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他们会错过吧

我曾经整晚睡不着,只为了等你回家
我不曾告诉你,我等你,
但我好像说过一次,到家了,告诉我。
就算我真的很累,我睡着了,
还是会半睡半醒的的等着你的信息。
不为什么,就想知道你平安到家了。
而,你好像知道似的,每次都会报平安。
但我好像渐渐的不再担心你了,
也许根本就不需要。
因为你会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