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突破自己

我总是在安慰自己,安慰自己说要维持成绩也是个不容易的东西,
但这句话反而让我自己没有了进步的动力。
也许,该改变了。不该再让这句话限制自己。
要让自己有个目标,才能朝他走去。
而不是努力地让自己维持不变,原地踏步。
2年来,6个semesters, 3 个sems我都维持在了3.6,2次退到了3.5,也就进步了那么一次,到3.8,也就那么唯一的一次。
还想说,拿一次4.0,但我究竟还是不够努力,也许在degree的时候要好好的突破自己才行。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如果我有恒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