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不顺的事还真多

宝宝也不会了,哈哈哈哈
到底我们是神马关系?真是让人头疼,也许我们就只是朋友。但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看到你们的关系那么的好,还真是干脆闭着眼假装看不见好了。
就算我醉了,你也不会理我,对吧?
反而比较在意她们?
这大概就是我那天想喝醉的原因。就干脆的接受了别人给我的whisky参chang。
你也没在阻止。我也就算了。
过后你就和她们一起回了。
我也就不再说话了。因为我不想说。
朋友问我为什么沉默。我也说没事。
我说我想要肩旁。他也就借我了。
真的很谢谢他。
休息了一会,也大概凌晨3点多了,也就回家了。
那天是我最迟回家的一天。
但是隔天,又和朋友去唱k,唱到4点,回到家5点。又再次破了纪录!
真的得好好照顾身体,我不想我这边劝你们早点睡,但我却没做到。

你一时对我好,一时冷漠。
真的很讨厌。这是我最讨厌的。
你要嘛一辈子对我冷漠。要嘛一辈子对我好!不要犹豫不决!!!


RPA name list出了,没有我的名字。这次麻烦了。
真的麻烦。是自己惹的祸。没得怨任何人。所以我一整天都只是在怪自己。
为什么我那么笨。为什么我连一件小事也做不好?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恨透了自己!
要白白浪费800++,要不然就是白白浪费一年。而且还会有机会跟你们不同班。
真的很。恨透了自己。那天我就只是以泪洗脸。
但是幸好有朋友开导我。说,800块,我以后一年赚到的都不止800啦,这是值得的。
我知道值得。但他却成了我的sunk cost。


还有一件事,就是照片。
我明明delete了我不要的照片,剩那些我要的照片才拿去洗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洗出来的是全部。
看到的那一刻,我真的不会了。
毕竟有很多照片是重复了==
我又浪费钱了
我最近真的做任何事都不顺
是怎么了?我是怎么了?
T.T


明天早上去看外太婆。
因为她好像快不行了。
婆婆说她最近已经不能坐着了。也吃少了东西。而且背部开始溃烂了。
再不去找她见面,恐怕这辈子都见不到了。 
我的2字头人生还真是多事啊。
最近大概要好好拜神了,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