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010110

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010110
也是新的开始
时间过的超快的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不知道开学了,又要面对什么问题
烦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一早,妈妈就跟团队去旅行了
所以,我要负责所有家务  
爸爸今天早过我起身
我是最后一个咯
11点酱,我们就去广东城吃早餐
我们全部都是吃maggie面(干)
吃饱了,我和最小的弟弟回家
另外两个就跟爸爸去鱼店咯(显)
回到家,我就去晒衣服
过后,就洗碗和抹地
其实,还有狗那边要洗
可是,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那边
我就等弟弟回来
然后叫他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