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5555 :(

自从昨天的经历,我就开始会无端端的哭。。。
今天也是我哭得最够力的一次。。。
这几天也是这样过啊,可是就今天我会忍不住哭。。。
虽然我没看到那场面,可是我还是哭
不懂事的小弟,既然在全部人哭的时候,他在那里笑
我哭了又哭。。。
我们全哭了过后,也都恢复了。。
除了我,我还是不想讲话
所以他们问我问题,我也只是耸耸肩,没回答。。。
我没想到我们有三个冷血动物的(包括我),全都哭。。。
昨晚我做功课做到两点很累了,心想一躺上床就会睡得着。。。
没想到,我睡不着。。。
然后,就想到某件事,就哭了
不懂哭到几点,很累了。。。
我自己也不懂我几点睡
晚上还一直起来咧!起来了又睡,睡了又起来。。。
真是彻夜难眠啊!
还不懂今晚我会如何度过。。。
好怕咧!
谁能来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