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幸福热气球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六 被点名者不可回点
七 被点的人会被祝福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绰号 : 榕(yoong)
星座 : 处女座
生日 : 96/8/30
兴趣 : 看小说,和男生聊天
血型 : B
最宝贵的东西 : 家人
最讨厌的东西 : 家人(很怪咧,呵呵)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有喜欢的人吗 : 有
有交往吗 : 没有
幸福吗 : 不
他很爱你吗 : 不(他毫无了解我)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 告诉他我爱他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你被谁点 : 佳颖
他是你的谁 : 干妹
他/她的个性是 : 疯疯的
他长得怎样 : 靓
跟他认识多久 : 小学的时候(不懂几久)
你想跟他说什么 : 不要再乱讲话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 我不可能是同性恋的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最爱的音乐 : 我不配
最爱的季节 : 冬天
最爱的卡通 : BEN 10(儿童版的)
最爱的颜色 : 紫色
最想去的国家 : 香港
最爱的水果 :西瓜
最爱的饮料 : 巧克力味道的
最爱的人 : XXX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你很爱哭吗 : 看情况(如果在学校,我一定会忍住。如果忍不住了,就去厕所哭咯)
你很爱笑吗 : 看对着谁咯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 还好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 开心,自由,幸福
你喜欢自己吗 : 不是很喜欢
你喜欢音乐吗 : 喜欢
你喜欢体育吗 : 喜欢
你喜欢跳舞吗 : 喜欢
你很专情吗 : OK OK LO
你喜欢睡觉吗 : 还好咯
你喜欢唱歌吗 : 喜欢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排名不分先后
1 Jade wen
2 Michelle hew
3 Jun Hui
4 Jojo
5 yen pin
6 kai shyang
7 yee ling(宇琳)
8 yee ling(依玲)
9 cai xuan
10 jia en

五号跟谁谈恋爱 : 她讲新年才跟我讲哦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 女
六号人很好吗 :好(至少他识趣,什么时候懂应该做些什么)
二号很色吗 : 一点点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 他们不认识对方的(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啦)
八号是单身吗 : 应该是吧。。
你会追求四号吗 : 不会
十号喜欢一号吗 : 不可能
五号读哪间学校 :Ideal Heights
六号喜欢谁 : 他那个人。。。(从没和他谈过这种东东,所以不知)
二号喜欢唱歌吗 : 喜欢
你爱七号吗 :不可能
三号住哪 : 不知
十号跟你告白 :不可能
四号有宠物吗 : 我知道他想养狗罢了,不知养得成没有
你的三个愿望
一 不要酱早死
二 可以认识一个我喜欢的人
三 学业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