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8/08/2010

今天星期六...
又要补习...很显...
厌倦了这种生活啊!
真想换下我的生活方式!!!
今天晚上有庆祝生日...
三个人的生日...
那只是属于一种巧合...
我公公,我,我堂妹的华人生日日期刚好是顺着下的...
所以就打算这个星期六一起庆祝完...
我还以为姑姑有去...
哪里懂不止姑姑一家人没有去连小叔一家人也没有去
他们都不得空...
这样就少了很多人...
二叔和三叔又出了玻做工还没有回来....
而且他们还要等我补完戏才去吃哦...
所以我要去补习...本来还想不要去t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