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眼睛肿到...

昨天在阿麽家伤风...
妈妈就拿一粒伤风药给我吃...
小小粒蓝色的...
我就乖乖听话吃下去咯...
吃了差不多2小时候...
我眼睛就肿了...
肿到...(无法形容)
妈妈越看越不对劲,就带我去看医生...
找了很多间,很多间都没有开...(拜日嘛)
过后找到一间印度人的(24小时)
没办法啦!没有华人的...
他问我吃过什么来...
我就跟他讲吃过药来咯】
他就讲我是过敏症...
他叫我回家查看那个药有什么成分,然后那些全部都不可以吃...
过后他就帮我打针...我忍!
打完了,他就给药我回家吃
直到了现在,我的眼睛还是没有什么消肿...
所以没有去读书咯...
刚刚阿麽打电话来,说我昨天吃的那粒药已经过期了...
原来如此...不过也好...可以在家偷个半日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