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31/08/2010

今天跟朋友去sm走走
我们先去吃东西
医好肚子后,就去唱K
唱2个小时
口干了!
过后去看衣服
看完了,可是没有买
没钱嘛!(经济衰退)
过后就去POPULAR
我还是照省钱
只买了一张白色的马尼拉卡
外婆托买的,不然我才不会花钱
爸爸只给了一张整50令吉
我把拿那张给那个1.60的马尼拉卡啦
那个收柜员的有点吓到
她问我没有散的啊?
我说没有
他就无奈
真的没有嘛!
买了马尼拉卡,就去买珍珠奶茶喝
过后就去晓雯家
哇老!
他的狗肥到。。。
无法形容
才三个月不到
就酱大只!



国庆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