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这个video我本来不想放的,但是我现在很无聊
就把他给放了上来
你们一定看不懂我们在做什么吧
我们呢?是在布置好地方然后来抓某人
为什么要抓他呢?
因为他做了一些东西,就是偷拍我们
人家在玩SDO,他就在那里拍
他知道我不可能玩到一半放手去抢他的手机
过后,我们去看下一站,幸福
他就在角落那里拍
我二表妹看到睡觉,他又拍
结果呢,就被我们追杀了
他跑到后面房间然后锁门
我们就找我弟来,叫他帮我们骗某人出来
我们就布置好位置,方便抓人
我弟跟他讲:喂,某人,你妈咪叫你
哪里懂他没有上当
我们只好去找那间房间的钥匙
找钥匙,要时间的嘛
我和我大表妹就在那里聊天和守着门
我大表妹就讲:哇老,他可以在那间房间酱久啊?我进去一下子罢了就想出来啊
我也很佩服他,可以待酱久
因为里面老爸是拿来养虫的,所以很臭的
不久,他们终于找到钥匙了(蛮久的)
我们就破门而入
进到去,看到他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
我们冲进去的时候,他有吓到一下
过后,他问我们我们是怎样进来的
当然是用钥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