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ply ppl

今天补习....
本来想玩一个人的
用emily的电话
因为很少人有她号码
我也很期待他收到信息时的反应
他跟我们同一间补习中心
本来打好料的
信息是‘leng zaiii...i was fall in love on u...can u accept me?'
其实,还有几句的
不过记忆力不好的我,只能记到这些
打好了,要线的时候
emily就讲他怕那个人查到他是谁
然后,她讲以前她玩过一个肥仔
相同的message
那个胖崽还查出她是谁,还问他你讲的东西是真的啊
那个胖崽还讲可以accept她噢
emily当然不肯拉
谁要胖崽哦?
 拜五,拜五...
我一定要玩曾经玩过我的人...
最好他小心点...不要上当...
不过我又想要他上当...
真矛盾!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