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谁还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我们都忘了
心中是清楚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谁还记得
以前的一句话
过了太久
我和你手牵手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走的太远
是不是你和我
谁还记得
以前的一句话
过了太久
我和你手牵手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谁还记得?
承诺?
对我来说太微妙了
不适合我
连恋爱这种复杂到了不行的东西,
也一样的不适合我
这是在保护我自己,
免得受埋一些无谓的伤害
也许,你们觉得我太过于保护自己
但我也只是不想受伤罢了
因为有些伤是会跟随人1314的
也许你们觉得我有时不信任你们,
会问你们:哪里有?骗我啊?
但我问过的人,没有一个是骗过我的
试过一次,我跟某人讲那句的时候,它就讲那个不是啊
然后我就朝他说指的地方看,他果然没骗我
我讲哦...他就讲我:你这个人啊!不懂要怎样讲你的
#那也只是我认为太信任一个人的时候,
却发现他背叛你的时候,
那种伤,我无法承担
不过,以后我会相信你的,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