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2/10/10

今天是侨民一年一度的儿童节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今天,我意外地看到某人
本来也没什么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
我本来没有看到他的
当我走过他身边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的背影很熟眼
我就想回头看下,我心里有人选了的
我怕他看到我,我就暂时不回头先咯
哪里懂,阿姨就在下一个档口停了下来
我就背对他咯
然后我就转头看下是不是他咯
真的是他!
我不动要怎样做
我看到他两手都拿东西
我临机一触就拿起电话线给他说哇!很勤劳哦
线完!阿姨又走去妈妈那里
妈妈刚好和他同一档,没办了拉,躲不了
算了!我一转过头,他就看到我了
我们什么也没说,也没互看
就这样走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