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9/10/10ღi love tuition

养成写日记的习惯-这里就是我的日记本啦
今天终于考完那些重要的考试啦!轻松晒!
今天考kh之前,还有时间
我就拿课本出来温习一下下咯
我隔壁的人也和着他朋友们温习
不到一下子,有一个人跑过去大声喊给别人听:喂!开会,开会开会
然后就整班男的在我旁边
我也就没管他们
哪里懂,他们开会的声量越来越大声
吵到!比pasar malam的小贩还要吵!
behtahan!我就干脆一点,听他们讲什么,不要读,不过书本还开着
他们有几次还骂起架来
在他们的‘开会’中,我知道他们在开什么会了
就是,他们约好下个星期去sunway
就星期四,我们学校没有读
哪里懂有一个人叫他要做工不能去
他们就讲少做一天不用紧啦(特别大声)
他就讲:1天70块啊
他们就讲换去星期六和星期日咯
他又讲:不能,我要做工。星期六和星期日很多人结婚(他在皇宫酒家做)
他们:==,他们结婚,又不是你结婚啦!(几多人酱讲,声音自然大)
然后,班长也有份参与嘛
他大概是记得我在他们旁边读书,
他转过头问我:没有吵到你哦?
我微笑罢了
过一下子,他们又不懂做莫
又吵!班长就跟我讲:我劝你还是不要读比较好
算了算了!不读就不读!我就跑去佳颖那里咯
过一下子,老师来了
他们也散了
我也回位了
耳根也清静了
我也没有听到他们的决定
幸好,kh不会很难
很快就做完了




放学了,就回家
走去大门的时候,某人讲了一句我不喜欢的话!
讨厌到她!
然后在车上的时候,那个没脑的人用他的拳头打我的手!
弄到我手的骨一直痛!
没脑!
这样又影响我的情绪!讨厌!
不过,也就算了
我选择不跟他们讲话
我一想到等下有补习,我就知道我的情绪会在补习的时候,改变很多
补习,真的没令我失望!
他果然带给我欢乐!
一去到,表妹就来了
我就和他聊天咯
聊到差不多时间了,我们就进教室了
今天老师开始教form3得了
她教geo先,and then teach science
最好笑的是老师教sc那里
笑到我!
我太看小他的搞笑能力了!haha
就我们读sc有读到胸部嘛
老师讲每个人都有胸部嘛
老师就问一个男生:你有没有胸部?
他想了想就答:平的
walao!
我们和老师就在笑咯...
过后,老师讲:当然是平的啦,难道你要高起来的?
老师又讲:高起来的叫乳房,不叫胸部
这里笑了一轮!还有一轮,也是他
读读下,老师又问回他有没有胸部
他就答有,不过我们全班还是笑(满有默契)
没办法!实在太好笑了,平的
过后,老师教我们背那个-nose>trachea>...
然后一个一个站起来念给老师听
到他的时候,他念了一轮,可是听到不清楚他讲的话
老师就叫他念多一次
笑料来咯!
他念多一次的时候,你们懂他念什么吗
他念:nurse   =  nose
然后我们就笑咯,nose变了nurse
他在念多一次的时候,他旁边的朋友就讲:nurse>doctor...
XD
笑到我们...
下楼的时候,emily又讲多一次nurse>doctor>bronchi>bronchioles>alveoli
好记很多!
XD
下了楼,表妹和表弟还没有回
我就拉拉表弟的衣,问他明天有没有去义卖会
他就讲你讲咧?
我就讲我哪里懂你
他就回我‘我不知道’
被他气死!他自己都不知道,还叫我讲
表妹也不懂有没有去
不过我还是有去的
i love tuition!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