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找人麻烦ღ

今天补习老师终于教到transformation
我已用尽了心思了拉
tapi,我还跟不上
不可以讲完全跟不上,
我只是不是很懂它的format
我出去问过老师了
问了又忘记,真没记性!
所以我决定,明天去找表姐麻烦
反正,她考完试了得空得很
不只我酱讲哦.连他弟弟也是酱讲哦.
不过,我找他麻烦,不只一天而已哦
而是直到我考试完毕
反正我妈也很愿意载我去阿姨家啦
讲到麻烦,我就想到sir
每次我们做数学懒懒散散的时候,他就讲:谁今天没有交(功课)咧,我就找他麻烦!
不然有时,他会讲:cai sien(example)啊!你不听啦!等下我就拔你的皮下来,然后拿去炸等等...
[希望她没看到,她的名字]
这次学校的考卷是拿selangor的,
所以我怕会太难!
我要加油!


最近,我发现我脸上的笑容多了
这只有我自己发现到
没有人察觉到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一定要微笑
不要总是一副没有笑容的脸!
脱离人家所谓的‘30年代’!
其实,我不懂30年代是哪一个时代,==


我发现我最近吃的东西太多了
也肥了很多!
不行啦!我要开始节食了啦!
再这样子下去,我很多牛仔裤等都穿不下了啦!


最近,看着读心神探
满好看的
我喜欢!
我跟一个人讲我想读那科,因为可以知道谁在讲骗话骗我
他讲我都傻的,还讲我给人家骗是正常的
切~讲来讲去,还不是只有你最会骗人
骗人还不眨眼呢!hng!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的就是黄宗泽砖壁的时候,够yeng!
我也喜欢看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时候
最近我也一直在转笔,因为一个字!
爽!


放一张有尸体的,来吓吓你们!哈哈!
我放这张的原因呢?>>俗语有云>>认真的男人最帅嘛!
@@



考完试了,就大放假了噜!
超期待的!
因为我怀念以前我小时候和表姐表妹表弟,有读书没读书都会在一起玩的日子
现在为了要应付大考,而很少在一起了
除了补习,所以补习是我们唯一的联系
考完试后再来plan要如何痛痛快快玩一场也不迟
对不?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痛痛快快大干一场!-柴九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痛痛快快大玩一场!-爱榕
=.=!


今天,不懂为什么我会讲酱多废话
好了,我在此搁笔!
#i yo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