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12/11/10

上次的义卖会我负责逛和买
这次竟然调转来
我是最迟去帮忙的
哈哈
去到的时候,
连舅舅也早过我
表弟问:哇...现在几点?

我嘛答:8.30啦
本来想买东西吃先的,
哪里懂,
人又酱多
我就好心帮下咯
不然,跑掉就被表弟骂
少人的时候,我叫他请我吃maffin,他又不要
不要就算咯
迟点,妈妈买了ice lemon tea
看到表妹喝的样子,就知道不好喝
她讲涩涩的
表弟就拿来喝
他讲嗯,好喝
谁都知道他在讲骗话啦
我就讲好喝就快快喝完啦
过后,隔壁有个aunt大大口的喝完整杯
他就也不落后
表演给我们看
然后,他不懂去哪里拿小蛋糕来给我们吃
吃了,就做回工咯
做到12.30,我们最后一档关
关了,才去吃我们的早餐
回到家,累惨了
直接进房睡觉,睡到4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