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桂林+pasar malam @@

今天去桂林吃,
爸爸说:要不是妈妈赢了钱,我们都没得吃
我们超久没出来吃了
money problem
平时,打包虾膏饭1人1包gao diam
xDD
还没吃东西就遇到晓雯,
点餐时,
看到洲走去pasar malam,
吃到一半,
突然有人dock我,
一次左一次右,
害我头一直转来转去
原来是洲
他是走了才吃
我和雯是吃了才走
走到一半看到表姐,阿姨和姨丈
惊讶!阿姨和姨丈应该在外国了啊(忘了哪国)
聊了一会儿
才知道,他们原本的那班机提早了
但上线没有通知到他们
所以他们明早才飞去
要回的时候,又看到爸爸的朋友和我补习的朋友
我跟我补习的朋友也就聊了几句就走
但爸爸和他朋友就一直讲一直走
我们就在车等他
超久的!

今天遇到的人超多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