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6/11/2010

回想起今天在補習,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當我收到你的回信,
我的心突然冷了半截
















我不懂幾時開始,
我會這樣
















我也不想懂__















可能你有你的原因才會發脾氣
你知道嗎
當時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在那一個moment,
我知道我需要冷靜下來,
不然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回想起,你從來不怎亂發脾氣
肯定是有什麼事發生了
我猜測的,你都說不是
你又不肯對我說
















不過後來你說的那句對不起
以及你說你會加油的
我的心頓時放鬆了很多





我回了你
本還想與你繼續聊
沒想到,
電話沒電,自動關機了
















算了,天意!
我也不違反天意
專心補習











補習的時候超搞笑
和我剛剛簡直相反
很好笑咯我






朋友!
加油!
我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