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你知道hurt到我没有?虽然我没有自尊心

i am back!
so long time no write ,
cause the tm
dunno why cant on
so,i call the tm until they do properly to me
hahas...
i think i have call about 3/4times to them
cause they are so slow wat





今天补习
the sir mou duen duen bit my frenz o
then my frenz say 没想到sir会打人的
过后他又扮可怜讲:你知道hurt到我没有?
我本来还想跟他讲些什么的
哪里懂,他继续讲:虽然我没有自尊心
给她乍到
不懂什么人来的
放学,我在外面等teacher交书钱
刚好表妹和表弟出来,
表妹就show他的水壶给我看
walao,这个正是我们上次说喜欢的水壶
我们喜欢它,因为它小只很cute,
当然还有他有着我们喜欢的颜色-紫色
那个水壶是超难得的
因为它是要买另外八个(2set)先,
才可以买这个紫色的
我就问他做么阿姨会卖给他的
她讲阿姨送的
那天义卖会谁有帮忙的,就可得到
然后她问我要什么颜色
我就跟他讲笨的都要紫色啦
因为紫色是特别的
聊完了,teacher也就出来了
我就很有gentleman地让给某男先  ==
其实,我没打算让的
只是他不让我吧了,no gentleman
交完钱,下楼去
表弟已在车了
他又讲一句,我听得都火的话
这句,在我之前剪了短头发后 ,
他就讲过了
你的头发很好笑叻!
真想说:你知道hurt到我没有?虽然我没有自尊心
我就只不过把前面头发加上去吧了,
有啥好笑的啊?
他讲那句的时候,他妈也有听到
他妈小声的告诉我:你没有讲回他...你妈咪(也就是说着这句的人)够是每天酱夹啦
我就笑咯
我正够笨的,既然没有想到酱来顶回他
不过为了公平起见,我拍了一张我今天的发型的照片给你们评理
真的有那么好笑吗?


想想下,还是算了
避开额头来拍就好!
因为在拍照的霎那间,
我觉得很好笑
你们说啦
我到底是个什么人来的

2 comments:

  1. 什么人?有趣的人...><..
    哈哈...
    或许你表弟看不惯你吧头发夹上去~

    ReplyDelete
  2. @@
    我是无聊的人...
    他什么鬼都看不惯的拉...
    在家,最多意见的就是他

    ReplyDelete